歌欢_

写文自娱而已,没有粉籍,追星不混圈

【农坤】人间一半 42

        偶练第二季的录制现场只有机器运转的声音,100名练习生、5位导师加上数不清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说话,甚至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舞台中间站着一名刚刚表演完的练习生,如果说当年的蔡徐坤是漂亮的,那么这名练习生可以用妖艳来形容。比起当年的蔡徐坤,有过之而无不及。 

        站在角落里的陈立农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同时为自己刚刚认错人的事耿耿于怀,给蔡徐坤准备的卤肉饭就这么落入了那人的肚子里。 

       蔡徐坤也是今天才能好好的看看这个人,Carl。原来前公司费劲心力封杀他这几年,想要推的就是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跟自己像的人。 

        
        Carl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是稍微搅弄了娱乐圈风云的,他的身高体型眉眼之间跟蔡徐坤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又正巧在蔡徐坤退圈的时候出道,所以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蔡徐坤退圈之后就不再关注娱乐圈的事了,所以一直都不知道。 

        陈立农倒是听说了一些Carl是蔡徐坤翻版的新闻,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真人,看照片视频之类也感觉和蔡徐坤相差甚远,所以没有相信新闻。直到刚刚在后台他遇见Carl,没有一丝犹豫把人当成了蔡徐坤的时候,他才相信。 

        而刚刚,Carl的评级表演跟蔡徐坤当年的表演一模一样。最让人震惊的还不是这个,是在所有导师给出A评级之后,Carl说的话。 

      “蔡PD,这首歌如果是现在的您来表演,还可以得到A吗?” 

       这句话当然没有被剪辑到播出的版本,所以传了无数的流言蜚语到网上。 

       蔡徐坤当场发怒离席,蔡徐坤动手打人,蔡徐坤实力不如练习生…… 

        而事实却是,蔡徐坤当时正饿的死去活来,听到这句话之后,也只是淡淡的说了句,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的饭呢?” 
        录制间隙,蔡徐坤巴巴的跑到了陈立农在的休息室。他早就接到了信息,这人做了卤肉饭给他。可是来到休息室的时候,却只看到了外卖袋子。 

       “那个……” 
        陈立农把自己认错人,而Carl又十分不客气的接受了卤肉饭的事实话实说了。 

       “哦,这样啊。” 

       “坤坤,先来吃饭吧,录制那么久一定饿了。” 
        自知理亏,陈立农把饭菜摆好,然后把筷子双手递上。 

      “是啊,好饿哦。” 
        蔡徐坤接过筷子默默的吃着饭,陈立农点的菜都是他爱吃的,可他却有些食不知味。 

        Carl竟然和自己这么像吗?连陈立农都会认错。 

        “农农,我是不是真的得不到A了?” 
        “坤坤,你不要想太多。” 
        陈立农是知道他的,果然,还是很介意。被后辈如此挑衅,那样充满质疑的话语对于现在的蔡徐坤来说是有影响的。 

       虽然蔡徐坤在节目录制开始之前就已经进行练习了,但面对镜头和面对镜子是不一样的。 

       “坤坤,最近Justin他们有演唱会,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跟我一起去做嘉宾。” 
        陈立农总是能找到最直接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蔡徐坤现在的问题不在实力而是心理。 

       “我可以吗?” 
        蔡徐坤不确定的眼神刺痛着陈立农的心,他看到了蔡徐坤的茫然,对舞台的恐惧,对镜头的恐惧。 

       “你当然可以。”陈立农把人抱进怀里,柔声的说到,“你可是蔡徐坤呀……” 
       所以,你一定可以,你可是我的蔡徐坤呀。

评论 ( 3 )
热度 ( 116 )

© 歌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