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欢_

写文自娱而已,没有粉籍,追星不混圈

【农坤】美好事物 八

ABO豪门生子预警,先婚后爱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没有rou,我是不会写rou的歌欢

九被屏蔽了,暂时还解不了

--------------------------------------------------------

        蔡徐坤没有陈立农伤的重,腿上的伤养了一个礼拜就可以走路了。倒是陈立农,好好的后背被炸成了一幅画,趴着睡觉久了总觉得胸口闷的慌。每到这个时候,陈立农就很想念蔡徐坤,想念蔡徐坤的味道。

 

        住院第二个礼拜开始的时候,陈立农终于忍不住了,指挥着陈叔把他和病床一起推进了蔡徐坤的病房。蔡徐坤在玩腿上的结痂,抠一下疼一丝的感觉让他有点上瘾。

        陈立农一进门就看到蔡徐坤的小手蠢蠢欲动的想要撕掉结痂,喊了一句不要动,吓得蔡徐坤手一抖,整块的结痂被掀起来一半。蔡徐坤好像听到了结痂咔嚓断裂的声音,很清脆的一声,血瞬间就流了下来。

 

        “嘶——陈立农,你来干嘛?”

        “老公受伤了你都不过来照顾,我只好自己过来了啊。”

        陈立农本想说让陈叔去叫护士,但是,看到蔡徐坤红着眼圈,眼角泛着泪花的样子就觉得应该欺负他,不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

        果然,刚听到老公两个字,蔡徐坤的脸一下子红了。

        “我…我也受伤了啊。”

        “对,你还流血了。”

        没等陈叔把陈立农的床调整妥当,就被陈立农催着去叫护士了。

        陈立农的床被推到了蔡徐坤的旁边,蔡徐坤嫌弃的往另一边挪了挪,瞥了一眼端坐在床上的陈立农,刚才还吓他,现在却装好人。

        “如果不是你突然进来,我怎么会吓到,怎么会流血。”

        “你是小孩子吗?结痂了还在玩。”

        “我不是小孩子,但我怀了小孩子。我玩给儿子的。”

        “你怎么知道是儿子?说不定是女儿呢。”

        说完这句话之后陈立农心里一动,这是他们两个第一次在一起讨论孩子……

        “肯定是儿子,我有感觉。”

        “我怎么感觉是女儿。”

        “孩子在我肚子里,你怎么感觉?”

        蔡徐坤直接炸毛了,陈立农来了之后先吓得他把结痂揭掉一半,然后聊一会天又处处跟他作对。陈立农是老天派来惩罚他的吗?

        “这么感觉啊。”陈立农费力的撑着身子,把耳朵贴近了蔡徐坤的肚子。

        “听什么,现在什么都听不到呢。”

        “怎么听不到,她告诉我,她是女孩。”

        “瞎掰……”

        蔡徐坤成功的被逗笑了,这么久以来,他终于有了跟陈立农结婚的实感。他们两个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是每对夫妻的常态吧。可他们只有经历了那么惊险的事之后才能短暂的拥有,这种幸福感,太奢侈了。

 

        护士来帮蔡徐坤把伤口处理了一下,再三叮嘱不管怎么痒都不要抓,不然一定会留疤。又在陈立农的要求下,换了一张双人病床,更加方便陈立农监督蔡徐坤。

        两个人住在一间病房之后,蔡徐坤倒是没见朱正廷来过,照顾陈立农的责任自然就落在了他的身上。本来陈立农心疼他怀着孕,可蔡徐坤却不放心别人,什么事都要亲自来,陈立农反而后悔来找他了。

        蔡徐坤的伤口很痒,晚上总睡不好,肚子大着想摸一摸腿也不方便。陈立农每天晚上都会先用手轻轻的帮蔡徐坤按压双腿,直到蔡徐坤睡着了,他才把人搂在怀里亲一亲,然后闻着蔡徐坤身上淡淡的海洋味道入睡。

        一直到陈立农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愈合发痒时,他即使闻着蔡徐坤的味道也无法入睡。硬撑了三天,蔡徐坤终于发现了陈立农越来越重的黑眼圈。

        “你干嘛,伤口痒就告诉我啊。”

        蔡徐坤说着眼泪都快下来了,应该是怀孕的缘故,他最近特别爱哭。有时候天空飘过一片云,他都会哭。

        “我没关系,你好不容易才睡着的。”

        从那天之后,晚上睡觉的时候蔡徐坤都会轻轻拍着陈立农的背。

 

        两个人出院之后,蔡徐坤以养胎为名搬到了一个别苑里。陈立农只当是他在家里住腻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派去了有经验的保姆、月嫂,又从哥哥那里借了保镖,把别苑围得像铁桶一样,才放心的去忙公司的事。

 

        产前抑郁症是新出现的一种孕期心理疾病,是指孕妇对丈夫产生了一些新的或者不合理的期望,并且内心的需求没有被满足时,故产生各种负面情绪。

        蔡徐坤觉得自己最近这么爱哭,一定是得了产前抑郁症。他对陈立农产生的新的或者不合理的期望,就是期望陈立农会喜欢他。

        蔡徐坤怕在家里遇见朱正廷,他怕出院之后跟陈立农之间的温情消失,所以他主动要求搬到别苑。这样即使陈立农不回家,或者半夜出去,自己不知道就不会伤心。可事实证明他错了,他搬来别苑之后,朱正廷在医院喂陈立农喝水的画面就一直挥之不去……

 

        陈立农之前交代过,家里每天都要换鲜花,孕妇看着心情会好。可今天,保姆拿来小苍兰的时候,蔡徐坤发了脾气,晚饭没有吃,洗过澡就睡下了。

        蔡徐坤半夜醒过来,是被肚子里的小东西踢醒的,把肋骨踢的生疼,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胎动。眼泪没有任何预警的流了下来,第一次胎动,只有他自己忍受疼痛,没有陈立农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蔡徐坤哭的大声,被绑架的时候那么危险他都没有哭,现在却哭的撕心裂肺。他没有想到陈立农会来,就在他哭的喘不上气的时候,房间里充满了罂粟花的味道。

        “呜呜….你怎么会来?”

        “想你了,就来了,怎么哭了?”

        陈立农心疼的捧着蔡徐坤的小脸,用修长的手指擦掉眼泪……

        “你欺负我,他也欺负我。你把我放在这里不管我,他踢得我肋骨都快断了。陈立农你这个没有良心的。”

        陈立农温柔的问话激起了蔡徐坤心里全部的委屈,无力的拳头一下下打在陈立农的肩头。我该怎么说出口啊,你的温柔,你的亲吻,你的拥抱,我都好喜欢。

        蔡徐坤委屈巴巴指着肚子的样子,蔡徐坤握拳打他的样子,落在陈立农的眼里,全都变成了吃醋撒娇。陈立农的手很大,直接把蔡徐坤的拳头包了起来,把人拉进怀里。

        “我已经跟正廷哥把话都说清楚了,我怎么会不管你呢。你才是我合法的爱人,这是我应负的责任,我不会不管你的。不要哭了。”

        一句责任彻底压垮了蔡徐坤心里最后一根弦,陈立农跟朱正廷分手,陈立农对他好,都是因为责任。

        蔡徐坤越哭越大声,却在哭过之后彻底释然了,他跟陈立农至少还有两年的婚姻在。就两年,那就享受两年吧。

 

        虽然蔡徐坤释然了,但是那些眼泪浇灌在陈立农的心里。陈立农慢慢生出了疑惑,他只以为蔡徐坤是吃醋,是生气发生绑架时自己先去救了朱正廷。可蔡徐坤哭过之后嘴上说着没事,你跟朱正廷怎么样我不在乎。对他也一如既往的牙尖嘴利。

        蔡徐坤很正常,但就是因为太正常了,陈立农才觉得不安。

评论 ( 22 )
热度 ( 3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