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欢_

写文自娱而已,没有粉籍,追星不混圈

【农坤】人间一半 41

        陈立农拍完一个戏,说什么都不接下一个了。跟Andy哥连撒娇带卖萌的争取了一个月的假期,就想着在家里陪着蔡徐坤。

        蔡徐坤也不知道他跟陈立农算不算和好了,陈立农在家里规规矩矩的。他还要去工作室写歌录歌,只是把家门的密码告诉陈立农了,顺便录了个指纹。

 

        还没等陈立农跟蔡徐坤搞什么事情,就有事情找上他们了。

 

        实际上,蔡徐坤前经纪公司主推的偶像Carl这两年的发展并不好。自从npc成为现象级的一代偶像之后,很难再有人出其左右。

        还有上面对于选秀综艺的限制,oxlxs第二季硬是在npc解散之后又推迟了四年才开始筹备。PD的位置节目组物色了很久,从话题度和实力来说,只有蔡徐坤最合适。但几度沟通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直到前公司找到蔡徐坤,希望他能参加节目帮助Carl。

 

        “去啊,为什么不去?”

        陈立农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这么好的机会没有道理放弃。

        “可是……”

        可是他离开舞台这么久了,比起偶像,音乐人这个身份蔡徐坤更适应,他还能做好一个偶像吗?

        “坤坤,还记得我问过你为什么要参加oxlxs吗?”

        蔡徐坤当然记得,他们两个在大厂练习室里,因为喝了同一瓶水脸红,靠在墙边休息的时候陈立农问了他这个问题。为了梦想,他也记得自己说出这四个字时的语气,坚定又充满希望。

 

        前公司催的急,oxlxs第二季可以说是年末热度最高的综艺了,如果Carl可以参加并且得到出道位的话,之后的发展肯定会比现在好。

        蔡徐坤看准了这点,他跟前公司的约定也快到期了,这个时候复出的话,对自己是有利的。可他跟陈立农的重逢也赶在这个时候,如果私生饭做出什么,他没有精力来应付。而且,自己究竟还能不能再站上舞台,他真的不知道……

 

        能做出oxlxs的节目组也不是吃素的,沟通无果之后换了套路。千方百计调了npc九个人的档期,下了血本邀请他们重游大厂,顺便录一个第二季的先导片。

        让人意外的是,其他八个人的档期正好有同一天空闲,可能是上天眷顾,只剩蔡徐坤一个人需要说服。

 

        沉寂了许久的npc九人群再次热闹起来,除了陈立农,剩下的7个人都以为蔡徐坤会参加,于是在群里讨论的十分热烈。

 

        “坤坤,他们问我们明天什么时候到。”

        蔡徐坤正在跟电饭煲做斗争,对陈立农的话充耳不闻。不去,他才不要去。搞个什么回忆杀,然后几个人连哄带骗,自己还不是要答应。

        “坤坤,他们在疯狂艾特你诶。”

        蔡徐坤把手机调成静音,然后接着看煮饭教程。这个米和这个水的比例......真是不懂事,干嘛艾特他啊,不去不去不要去。

 

        “坤坤……”

        陈立农走过去,拿过电饭煲,熟练的淘米,倒水,插电,按下煮饭按钮之后,蔡徐坤彻底没办法逃避了。

        “坤坤,我们就去看看。”

 

        陈立农!这就是你说的看看?

        蔡徐坤看到npc其他7个人穿着曾经统一的校服,站在重新搭起的,跟第一季一模一样的舞台上时,他真想把陈立农塞进昨天的电饭煲里跟着米饭一起煮熟。

        《eiei》的音乐响起时,蔡徐坤又痛恨自己的肌肉记忆如此持久,虽然跟以前不能比了,但是大部分还能跟得上。

        舞台、音响、聚光灯,一切对蔡徐坤来说,陌生又熟悉。蔡徐坤很庆幸,自己还没彻底忘记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坤坤,你是天生的偶像。”

        陈立农这句话说到了蔡徐坤的心里,或许自己可以试一试。当初他被迫退圈,并不代表他放弃了梦想。

评论 ( 15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