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欢_

写文自娱而已,没有粉籍,追星不混圈

【农坤】人间一半 46

        “哈哈哈,真的吗?立农哥哥还有害羞的时候?”

         录音间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听得门外的蔡徐坤心里一揪一揪的。

       “坤哥,怎么不进去?”小助理看蔡徐坤迟迟没有开门,出声问道。

        “嘘!”蔡徐坤被吓的一激灵,随后便反应过来,明明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却仿佛做贼一般。他轻笑着摇了摇头,嘲笑自己的不知道在心虚什么。

        小助理一脸懵,看着蔡徐坤上一秒还愁眉苦脸,下一秒就整理衣衫面带微笑走进了录音间。


         “你们好”,蔡徐坤自认为脸上带着最得体的微笑,用最平稳的声音打了个许久不见的招呼。

        屋里的人都怔住了,对突然闯入的人还是叶若雅最先反应过来。

        “前辈好”

        叶若雅起身鞠躬,标标准准的九十度像极了他们刚出道的时候。

        “不,不用客气”,蔡徐坤还是不太好意思,“我已经退出娱乐圈很久了,算不上什么前辈。”

        “前辈虽然不表演了,但是您写的歌一样很火,我都听过,非常喜欢。”叶若雅说话的时候带着少女特有的撒娇意味,却不会让人尴尬。

        蔡徐坤没再说话,只是笑了笑,然后转头看向了旁边的陈立农。

        “哈喽,坤坤”,陈立农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褶子笑,说完之后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之前应该是一直这样叫你的吧?”

        “嗯?哦,是,是的”,蔡徐坤一脸问号,这和他心中所想的久别重逢的场面不太一样。没有拥抱没有亲吻,应该,是什么意思?

         陈立农看蔡徐坤满脸的疑问解释到:“我之前出过一次车祸,医生说我失去了一些记忆,之前的事我都是看视频了解的。”

        失忆?!

        这两个字像惊雷一般轰的一声炸开了蔡徐坤的脑子,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他身上。那就是说,过去的事情,他一直在意的道歉,陈立农都忘了?!那他们之间的感情呢?

        “坤坤?坤坤?”

         陈立农看蔡徐坤半天没出声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蔡徐坤像触电一样躲开了他的手。

        “对,对不起……我,我,我今天不太舒服,写歌的事情我们有时间再碰吧。”

         说完,蔡徐坤夺门而出,留下屋子里的人面面相觑。


        晚上蔡徐坤收到小助理的微信,陈立农跟他的助理大概交待了一下就离开了,小助理把他们的要求整理好已经发到蔡徐坤的邮箱了。

        蔡徐坤心里乱成一团麻,随便回了一句知道了后就把手机静音了,然后抱过甩甩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走进了卧室。

        手机屏幕又亮了几秒钟,小助理发过来的新消息蔡徐坤并没有看到。


        “对了坤哥!”

        “农哥今天问我你的住址。”

        “他说之前好像有东西落在你那里了,我就告诉他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 歌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