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欢_

写文自娱而已,没有粉籍,追星不混圈

【农坤】人间一半 45

         没有,没有,到处都没有陈立农。蔡徐坤找遍了所有地方,问遍了所有人,还是没找到陈立农。

         “坤坤,你还要去台湾吗?”

         尤长靖一脸担心的看着蔡徐坤,距离私生饭的事情已经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了Carl重伤没有抢救过来。陈立农为了救Carl也受了重伤,被家人接到美国养伤谁也没有联系。蔡徐坤醒过来之后就再也没看到陈立农。

          “去吧,我应该去的”,蔡徐坤双眼无神的呢喃着,“我找不到他就应该去的,我还没有跟他道歉。”

          “可是……”尤长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最近陈立农的妈妈联系他了,“坤坤,农农他……”

         “怎么了?长靖你知道他在哪里对不对?”蔡徐坤的眼睛里顿时星光流转充满希望,双手紧紧抓着尤长靖的双臂,“我就知道,你和彦俊一定都知道,只不过彦俊现在在国外,所以我才来找你的,果然没有找错人。”

         “农农他……”他失忆了……尤长靖没有办法把这句话说出口。他要怎么说,陈立农失忆了,他什么都没有忘记偏偏忘记和蔡徐坤在一起的经历。他要怎么说,陈立农失忆了,他不爱蔡徐坤了。

         “他怎么了?”蔡徐坤眼里的光一点点黯淡,头也渐渐低了下去……

        

        “坤哥,微博热搜,陈立农要复出了!”不懂事的小助理推门而入,说话声和开门声混合在一起像一把剑一样直直得刺进蔡徐坤的心里。

         为什么?蔡徐坤的脑子里充满了为什么,陈立农康复了?他要复出了?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联系我?

         蔡徐坤猛然抬头看向面前的尤长靖,却看到了同样的惊讶。这是尤长靖也不知道的事,陈立农怎么会一声不响的就复出了。

陈立农复出 

陈立农  叶若雅

中国的trouble maker

        微博热搜连爆三条,陈立农和叶若雅成立了一个男女组合,被粉丝称为中国的trouble maker。

          蔡徐坤满脑子问号,从退出娱乐圈、陈立农出事到他找陈立农找到现在他已经远离这个圈子很久了。        

         叶若雅这个人蔡徐坤不知道,但是尤长靖却清楚。尤长靖新歌的mv还邀请了她来助演。

         一个同样通过选秀出道的新人,出道之后男女通吃,男粉和女粉的数量差不多。而且娱乐圈内风评极好,曾经有狗仔试图挖她的黑料却没想到居然有一个人什么黑料都没有连过马路都没有闯过红灯,干净的像一张白纸。

         “坤……坤哥,刚刚周姐打电话说……说……”小助理吞吞吐吐的说。

         “说什么?”蔡徐坤随口一问。

         “陈立农想邀请你帮他们写出道曲。”

评论 ( 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欢_ | Powered by LOFTER